祁言vercy

希望我心中的他和她,有机会去谱写属于自己的完美结局。

【电磁通行】中秋贺——从愿

(1)是个婚后番外

(2)全甜,挂ooc,有空的话会把前传写了发来

(3)这里vercy,混迹多圈片叶不沾,不会画画,只会描图(滑稽

(4)好了开始

———————————————————————


        对于学园都市两位顶尖能力者的结合,大多数市民持观望态度,一部分亲近人知道这两人经历的故事,慨叹一声来得不容易,另一部分人恶意的揣测是高层的“联姻”政策,为了保持level5的基因。


        这些流言大多传进了当事者的耳朵里。而一方通行通常会致以不屑听闻的态度,并在御坂美琴沉吟道“其实也有那么几分道理”的时候,一把将人捞进怀里索吻。


        该死的,哪有什么道理!


        那双血色的眼睛总会在这时候泛起暴戾,又在怀里人儿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后归于平静。


        他已经获得了那么多,还奢求什么呢。


        ......


        也不。有一件事他还是要争取的。


    --------------------------------------


        “唔、一方、你、混蛋、骗子!说好了、嗯啊、放过我的!”


        嗯,刚才的确想的。


        一方通行伸手按住身下少女胡乱动弹的双手,默默地继续自己的“暴行”。


        “啊啊啊、混蛋、我明天、嗯、一......一定要、电死你!啊、轻、轻点、嗯啊!”


        嗯,好,让你电。


        心里这样想着,一方通行还是选择俯身吻住那张小嘴。


        虽然每天都被威胁要电死,但除了御坂美琴情动时不受控制的发出的微弱电流外,她倒是从未如她威胁一般向一方通行扔什么十万伏特,猫系少女通常会锤他一拳表示愤怒。然而她结束时剩下的那点力气,让这一拳委实不够看。


        至于第二天早上醒来的她,一般都会羞红了脸窝成一团缩进一方通行怀里。


        唔,过分可爱了些。


        大抵是御坂美琴这种不作为的行为才让一方通行愈发变本加厉了起来。


    -------------------------------------


        一方通行面前的御坂美琴是这样子,可能是力量的差距导致了物理性的差距,从没干过活的第一位在家里也不会、也不被御坂美琴允许去做家务。


        不要误会,这并不是什么男尊女卑的话题,实在是因为,这个家根本不需要人力去做家务。


        一方通行完成晚间任务回家的时候,总会看见一个吸尘器自己在进行地面作业、洗衣机在自己调节按键、排风扇呜呜作响、空调自动的上下左右扫风,而御坂美琴趴在沙发上,或者玩着PDA,或者看着电视新闻,茶色的发丝上不时闪出蓝白色的电流。


        确实,以这位学园都市最强电击使的能力来说,真的不允许他们俩亲自动手做家务。


    ------------------------------------


        御坂美琴这时候正在长点上机学院读高二,由于要跟一方通行偶尔一起处理暗部的工作,申请了部分免修与不定时假期。


        但不得不说,这个不定时假期对一方通行作用更大一点。毕竟某些时候,他不舍得让全身酸痛的少女早起上课,也不想让她那副样子被学校里那帮小兔崽子看见。


        “唔,今天要上课......我先起床了下午再......!一方你捞我回来干什么!”


        “给你请了假,再睡会。”


        “......这一礼拜我就去上了一天课。”


        “一天都不该让你去。”


        “......”


        一方通行你这副样子很ooc啊,你当年的魄力呢?


        喂类人猿了。


        某位刺猬头少年无故背锅。


    ---------------------------------------


        这天Group出的任务有些特殊,一方通行破天荒的把御坂美琴带入了大队伍。要知道,以往的任务里,但凡是能一个人做的,一方通行都是个执着的独行侠,需要搭档他也只会去学校或者家里接御坂美琴出来两人行动,带人进Group着实是第一次,这让其他三个人都吃了一惊。


        “嗯?都是老熟人啊。”


        御坂美琴看到Group吃狗粮三人组后也是十分平淡,双手环胸坐在椅子里的潇洒姿态和那边插兜翘腿的一方通行如出一辙。


        “总之这次的目标只有一个,让他们知道是我们做的,还不敢找上门来。”


        御坂美琴闻言皱起眉头,和身边的一方通行对视了一眼,在对方的眼神里看到的相似的东西。


        “既然要把声势搞大,不如放个落雷,搞停那附近三个学区的供电,让他们慢慢修上个十天半月,也不毁坏建筑,也不伤及无辜,但就是能让他们难受,还说不出来。”


        御坂美琴小姐不知为何,在破坏力和损人这方面也越发向一方通行靠拢了。但是内里还没变,还带的一方通行放大之前都要考虑考虑损失。


        是个好现象。认识这两人的一众都这样以为。


        于是那座铁桥成为了御坂美琴预定任务地点,一方通行日常开电极陪媳妇,其他三人倒都是藏的远远的。


        铁桥上的静默持续了很久,期间总有些电光和沙尘飞溅,三人组猜测怕是这两位超能力者又在进行热身的小打小闹。


        然后他们就看见铁桥上方聚起乌云,一道闪电直冲云霄,万道光芒随之而下,方圆千米亮如白昼。


        这一切的壮阔前后不过十余秒,而下一瞬间出现在眼前的是抱着把电放光了的御坂美琴的一方通行。


        “美琴说,她尝试全力以赴放了个大招,估计能管一个月。”


        御坂美琴小姐今天也在不断的尝试进步。


        而一方通行先生今天也成功的全身而退。


        “我带她回家了,没事别总烦她。”


        “哦,谢谢你们了。”


        两人走后因为这两句话而蒙蔽的吃狗粮三人组回忆了一下他们今天的作战任务,细思恐极,瞬间理解了一方通行的意思。


        还有这种好事一定叫我。


        谢谢你们送我一个没电的美琴。


        “后悔莫及、后悔莫及。”


        做什么都很认真要付出全力的御坂美琴小姐想着反正有一方通行在身边没有问题,于是很努力的用全身的电量放大,不料被一方通行捞了个甜头。连威胁他的力气都没有的她这天晚上吃尽了苦头,哭叫和求饶都被吞进了吻里,话虽如此,那双手还是颤抖着环上了身上那人的肩背。


        当然一方通行在当天晚上就得到了代价——这次被打了两拳。


    -------------------------------------


        作为长点上机学院知名毕业生校友,一方通行在去接偶尔上一天课的御坂美琴的时候总能收获许多注目礼。


        “诶你看你看,那是第一位的那位大人吗?”


        “是来接御坂大人下学的吧,这两位大人的感情真好啊。”


        这样的发言总是层出不穷的传入一方通行的耳朵里,虽没让他闹个大红脸,却也让这位常年不在人前打转的首席能力者又向墙边挪了两步。


        在这方面御坂美琴和他相差甚远。


        “明天见,御坂大人!”


        “嗯,路上小心哦。”


        说实话御坂美琴不太敢承诺明天见这种话,毕竟家里那位绝大部分时间都随心而行,变数颇多,因此只得以“路上小心”这种不疼不痒的话作结,并附以一个标志性微笑。


        “是!”


        大抵是多年不放超电磁炮导致御坂美琴的招牌动作从弹起硬币变成了嫣然一笑,但不得不说,这个必杀技比之前那个,效果有过之而无不及。


        不知道别人怎么看,反正一方通行觉得该死的刺眼,尤其是对那帮满脸仰慕的小兔崽子。


        不过这种想法总会在看见御坂美琴朝自己跑来的时候烟消云散。


        “我以为你今天不会来呢,没有任务吗?”


        “翘了。”


        “这样不好的一方,那先回家吃饭然后晚上我陪你去吧。”


         “......好。”


         得偿所愿,往事如烟。


    --------------------------------------


        人与人的相遇不会是偶然。


        它总会给你些什么,愉快也好后悔也罢,一定会那样准时的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我与你的相遇也一定是这样。


        就算未来无法估计,至少在此刻,我们拥有同样的心情。


        至少在现在,我们在一起。


        未来的风风雨雨,要牵紧了手一起去走。


        ——剩下的,就交给命运吧。


                                                        完








        


        

评论(18)

热度(919)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